成長書桌兒童書桌兒童書桌兒童書桌椅

英國「衛報」(The Guardian)今天(8日)報導,曾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南非屠圖大主教(Desmond Tutu)已透過信件,衷心呼籲緬甸實際領導人翁山蘇姬(Aung San Suu Kyi),終結緬甸少數族群洛興雅(Rohingya)穆斯林所遭遇的暴力情事。

現年85歲的屠圖大主教表示,緬甸若開邦(Rahkine)「呈現的慘狀」與「種族清洗」,迫使他出聲譴責自己所景仰,並視為「親愛姊妹」的翁山蘇姬。

儘管翁山蘇姬已替緬甸政府處理這波日益嚴重危機的方式辯護,屠圖大主教仍敦促同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翁山蘇姬應該介入。

根據一封張貼在社群媒體上的信件,屠圖大主教寫道:「我如今已年老體衰又正式退休,卻仍因為深度哀傷,打破我對公共事務保持沉默的誓言。」

「多年來我將妳的照片擺在我的書桌上,提醒我自己妳因出自對緬甸人民的愛與承諾,所忍受的不公義和犧牲。妳是正直的象徵。」

「先前妳就任公務,曾平息我們對洛興雅族成員承受暴力的憂慮。但一些人稱之為『種族清洗』,又被另一群人稱為『緩慢種族滅絕』的行動仍在持續當中─而且近來還加速。」

致力於廢除種族隔離政策的屠圖大主教並寫道:「由一個正直的象徵領導像這樣一個(洛興雅人受迫害的)國家是不合適的。」「若妳登上緬甸最高職位的代價是妳得保持沉默,那這代價真的太高昂了。」

除了屠圖大主教,已有愈來愈多人出聲呼籲翁山蘇姬付出更多行動,來保護緬甸受壓迫的穆斯林少數族群。史上最年輕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(Malala Yousafzai)4日也說,「全世界正在等待」翁山蘇姬採取行動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4%9B%E8%88%88%E9%9B%85%E4%BA%BA%E9%81%AD%E8%BF%AB%E5%AE%B3-%E5%B1%A0%成長書桌椅成長書桌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lly4bedvi 的頭像
    hally4bedvi

    樂澄人體工學,兒童桌,兒童椅,兒童課桌椅,

    hally4b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